courage

2019.9.4 胡言

朋友都劝我别再想了

你我本就不适合

可这六年来

我从未忘记

你给予我的感觉

也许以后也不会再遇上的特殊

没有人能替代你

在我心上

也许你不知

从那年盛夏到今年初秋

我曾毫无指望的爱了你整整六年

又或许

你从来都是清楚的

只是

我一直不愿承认和相信的事实

犹如一把钝刃

捅在心上

抽不出来

却一直在

腐朽....蔓延


我只求你

在我快要放弃你的时候

不要再来给我希望

哪怕只一点点

我害怕自己又会再次

奔向你

义无反顾


毕竟

每次看向你时

我从来都是

好了伤疤忘了疼

失去理智


你放过我吧

我也放过自己




评论